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4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版 可识别图片

2024-04-10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OpenAI 发布了GPT-4-Turbo 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

QQ截图20240410090800.png

接口信息:https://platform.openai.com/docs/models/continuous-model-upgrades

价格信息:https://openai.com/pricing

相关限制:https://platform.openai.com/docs/guides/rate-limits/usage-tiers?context=tier-five

根据官方的说法,这个模型的基础能力得到了重大提升。它自带视觉能力,无需使用4v接口。视觉请求现在也可以使用JSON模式和函数调用。此外,训练数据截止至2023年12月。

在价格方面,GPT-4-Turbo的价格与之前的GPT-4-Turbo保持一致。

  • 输入:$10.00/100万tokens

  • 输出:$30.00/100万tokens

  • 读图:最低 $0.00085/图

在频率限制方面,以最高级Tire5为例,最高并发为10,000次/分钟,最高处理为1,500,000tokens / 分钟。

OpenAI还展示了几个使用GPT-4-Turbo带有视图能力的案例。例如,Devin由@cognition_labs构建,是一个由GPT-4Turbo提供支持的AI软件工程助手,可使用视觉执行各种编码任务。

QQ截图20240410090748.png

另一个例子是@healthifyme团队使用带有Vision的GPT-4Turbo构建了Snap,可以识别世界各地的各种食物照片,为用户提供营养见解。最后,由@tldraw开发的Make Real让用户可以在白板上绘制UI,并使用带有Vision的GPT-4Turbo直接生成代码设计网站。

总的来说,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