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2023-10-11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TikTok新增功能“Direct Post”允许用户从多种编辑应用程序直接发布视频内容。

2. 这项功能允许第三方应用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包括Adobe的Premiere Pro、Adobe Express等编辑工具,以及Twitch、SocialPilot和ByteDance的CapCut。

3. 此举将帮助TikTok充分利用包括AI技术在内的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 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还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此外,这一功能还允许长视频创作者通过社交媒体管理平台安排其内容发布。

Adobe是TikTok的关键合作伙伴之一,提供来自Adobe Premiere Pro和Adobe Express的“Direct Post”,这两者都是AI技术的应用。其他合作伙伴还包括CapCut、Twitch和SocialPilot等应用程序,它们都可以从中受益。

这一新功能将帮助TikTok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其中包括那些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要使用这一功能,创作者需要在第三方应用程序内验证其TikTok账户。合作伙伴应用程序需要经过审核,才能使用“Direct Post”的内容发布API。

除了视频,TikTok还计划支持照片。这一新功能将为创意工具和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提供开放的API。这一功能还将允许Twitch流媒体主使用Twitch的剪辑编辑器将剪辑转换为竖屏模式,然后直接分享到TikTok,并可以导出为草稿进行进一步编辑。

SocialPilot也将采用“Direct Post”功能,为专业人士、团队、代理机构和需要自动发布社交媒体内容的企业提供选择。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