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 推出了一种标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方法

2023-09-20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TikTok将推出标记AI生成内容的方法,要求创作者在相关的视频和照片上使用该标签。

2. 公司还将更名使用AI工具的滤镜和效果,在名称中包含“AI”。

3. TikTok希望通过这些举措提高内容的透明度,确保观众了解何时使用了人工智能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TikTok最近宣布引入一种新方式,以标记和识别使用人工智能工具制作的内容。该举措旨在增强内容的透明度,让观众了解何时使用了AI技术。

TikTok将推出一种名为“AI生成内容标签”的新功能。根据TikTok的用户指南,这一标签将要求创作者在其适用的视频和照片上使用,以表明内容是通过人工智能软件生成的。这一标签将出现在视频一角的用户名下方,提醒观众这是AI生成的内容。此举旨在提高内容创作者的透明度,确保观众能够识别AI生成的内容。

image.png

此外,TikTok还计划更名使用AI工具的滤镜和效果,在名称中包含“AI”。这将帮助观众更容易地辨别哪些效果是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公司还要求效果创作者跟随这一更名规定,以确保一致性。

这些举措的背后是AI生成内容在TikTok上的快速传播。不仅用户本身使用AI生成的内容,公司也积极参与其中。例如,AI语音克隆软件已被用于创建病毒视频内容,如逼真的假德雷克歌曲或假泰勒·斯威夫特的励志演讲片段,这些内容在平台上获得了数百万的观看次数。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TikTok发布了一款名为“Bold Glamour”的面部滤镜,其无缝和奇幻的效果超越了之前的滤镜,但公司拒绝确认是否使用了AI技术来实现这一效果。然而,现在公司表示将更名使用AI工具的效果,以提高透明度并保持一致性。

TikTok希望通过引入AI生成内容标签和更名AI滤镜来提高内容的透明度,让观众清楚地知道何时使用了人工智能工具来创建内容。这些举措将有助于维护平台上的内容质量和透明度,从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