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 进行大规模更新,搭载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2024-04-16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Zoom Workplace正式推出,引入了大规模的AI升级。

🌟 更新涵盖了应用的几乎所有方面,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

🌟 新功能包括改进的用户交互、增强的协作功能以及AI助手的引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Zoom,作为视频会议平台的领军者,近日进行了十年来的首次重大更新,这次更新主要由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支持。Zoom Workplace作为AI驱动的协作平台,已经正式对用户开放,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这次更新使得应用的外观焕然一新。用户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配色主题,同时会议主持人还可以添加不同的会议背景,支持更加沉浸式的体验。此外,新增的多人演讲者视图将发言者放置在一个“舞台”上,其他参与者则以传统的画廊视图排列,旨在促进更好的讨论。

image.png

除了外观更新,Zoom还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与其他参与者进行交互。新的人像光照功能利用AI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照亮用户的面部,并使背景变暗,以实现人像效果。同时,个性化音频隔离功能可以抑制背景噪音,在嘈杂的环境中帮助用户的声音保持清晰。最后,动态反应功能允许用户显示比以往更大更显眼的增强表情符号。

此外,Zoom还实现了新的协作功能,如新的会议选项卡,用户可以在其中找到他们会议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PDF、视频等。会议结束后,会议事件中心将汇总会议中分享的所有内容,包括会议资产、AI助手摘要、录音和持续的会议聊天。

image.png

如何使用Zoom Workplace?用户可以更新Zoom应用程序至版本6.0.0,或从Zoom的网站下载更新。Zoom表示,对于已付费服务的用户,“Zoom AI Companion”已经包含在内,不会额外收费。

这次更新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会议体验,同时也展示了AI技术在协作平台中的广泛应用前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