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收购Artifact:将人工智能新闻技术融入旗下产品

2024-04-03 2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雅虎宣布已从Instagram联合创始人Kevin Systrom和Mike Krieger手中收购了人工智能驱动的新闻应用Artifact。

Artifact这款应用自推出以来,就以其独特的人工智能技术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它通过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能够根据用户的阅读习惯和兴趣,为用户推荐最符合其口味的新闻内容。

同时,Artifact还结合了新闻摘要等其他功能,使得用户能够更快速、更全面地了解新闻动态。

然而,尽管Artifact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由于种种原因,其创始人Systrom和Krieger最终决定将其关闭。

幸运的是,他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雅虎看到了Artifact背后的巨大潜力,决定将其技术收购并整合到自己的产品中。

对于雅虎来说,这次收购不仅是对Artifact技术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新闻个性化领域的布局的加强。雅虎一直以来都在寻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用户的阅读体验,而Artifact的技术无疑为其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雅虎在收购Artifact之前,就已经有过类似的经验。十多年前,雅虎曾收购过另一款使用人工智能来总结新闻的应用程序Summly,并采取了类似的策略,即关闭应用并将技术融入其他产品。这一成功的先例无疑为雅虎此次收购Artifact提供了信心和经验借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