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应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2023-10-11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消息:TikTok 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 Adobe 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 Premiere Pro,以及其 AI 创意应用 Adobe Express 等,还包括 Twitch、SocialPilot 和字节跳动的 CapCut 等其他应用。

e9a75f3569fe8dd032791723f9f34969.jpeg

图片来自TikTok

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 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 TikTok 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该功能是基于 TikTok 现有的「分享至」集成功能之上的,该功能允许第三方应用发布到 TikTok 并附上他们自己的标签。

然而,通过 Direct Post,这些应用不仅可以直接将视频内容发布到 TikTok 的平台上,还可以利用其他选项,比如在他们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然后通过单击将信息发送到 TikTok。此外,该功能还允许长视频创作者安排其内容通过社交媒体管理平台发布到 TikTok。

这一新增功能使得 TikTok 能够受益于更广泛的创意应用程序领域的进展,包括那些在视频编辑过程中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程序。

要使用这一功能,创作者需要在第三方应用内进行 TikTok 账户验证。与 TikTok 合作的应用在被允许使用 Direct Post 的内容发布 API 之前,会经过审核过程的审核。

Adobe 今天刚刚在年度 MAX 大会上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人工智能软件和技术。Adobe 是 TikTok 这一新功能的重要合作伙伴。该公司现在将从 Adobe Premiere Pro(提供人工智能视频编辑工具)和 Adobe Express(一个轻量级的人工智能创意应用)提供 Direct Post。

Adobe Creative Cloud 产品营销副总裁 Deepa Subramaniam 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实时发布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必要,各技能水平的创作者需要能够为他们提供更高效率、无约束的工具。通过 Adobe Express 和 Premiere Pro 中的新 Direct Post 功能,创作者可以继续创作出色的内容,但速度更快,而且不会中断他们的创意工作流程。

其他合作伙伴包括 CapCut,这是 TikTok 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推出的一款热门视频编辑工具,最近数据显示,它也是该公司第二款突破 1 亿美元里程碑的应用程序。

此外,Twitch 流媒体主可以使用 Twitch 的剪辑编辑器将他们的剪辑转换为竖屏模式,直接在 TikTok 上分享,并有选项将竖屏剪辑导出到 TikTok 作为草稿,以便继续编辑。

社交媒体营销工具 SocialPilot 也在采用 Direct Post 功能,为那些需要自动化他们的社交媒体发布的专业人士、团队、机构和企业提供了这一选择。

创意工具和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可以访问这一 API。TikTok 指出,该 API 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