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语音翻译最新资讯  > 正文

ElevenLabs推AI工具“AI Dubbing”,可将语音翻译成20多种语言

2023-10-11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 ElevenLabs推出AI工具“AI Dubbing”,可将语音翻译成20多种语言,同时保留原语音者的声音。

- “AI Dubbing”可在几分钟内完成语音翻译,过程自动化,用户只需上传文件。

- ElevenLabs不是唯一探索语音翻译的公司,OpenAI、Meta等也在该领域活跃。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美国初创公司ElevenLabs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AI Dubbing”的产品,该产品可以将任何语音内容翻译成20多种不同的语言。这一工具面向所有平台用户开放,被视为是改变语音配音领域的创新之举。

image.png

“AI Dubbing”最大的意义在于,它可以为内容创作者打破语言障碍,将内容全球化。ElevenLabs CEO Staniszewski表示,他们与数百位内容创作者合作测试并迭代此功能,目的是将内容配音并使其触达更广泛的听众。从独立创作者到影视工作室都可从中受益。

该公司声称,AI Dubbing工具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高质量的语音翻译,同时保留讲话人原有的语气与情感。对用户而言,整个翻译流程是自动化的,只需要在ElevenLabs平台上选择语言、上传文件即可,无需人工参与其中。

在这个AI时代,探索语音翻译的公司不止ElevenLabs一家。比如OpenAI最近使ChatGPT支持语音交互后,也可通过语音转文本和文本转语音的方式进行不同语言之间的翻译。另外,Meta最近也推出了SeamlessM4T多语言基础模型,可实时进行语音或文本的翻译。

目前,ElevenLabs的“AI Dubbing”支持20多种语言,包括中文、葡萄牙语、日语等,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全球化选择。ElevenLabs CEO表示,该配音工具可翻译任何时长的视频或音频,同时保留语音者的声音及情感,是同类产品中质量最高的。在语音合成领域,MURF.AI、WellSaid Labs等公司也在探索基于AI的语音技术。

根据市场预测,语音合成等相关工具2022年市场规模为12亿美元,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近5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5%。AI配音工具的出现无疑为这个市场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ElevenLabs网址:https://elevenlabs.i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