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亿航智能获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2023-10-13 21: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亿航智能宣布,由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型号合格证 (Type Certificate,TC”) 。

作为世界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以下简称eVTOL”)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此次不仅为中国及全球创新型eVTOL的适航认证树立重要标杆,也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商业运营的划时代里程碑。

业内人士表示,在全球eVTOL相关航空适航规章体系仍在逐步探索的情况下,我国严谨、科学地制定了真正应用于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适航审定的法规基础,是中国民航局、亿航智能以及全国无人驾驶航空从业者集体智慧的成果。

此前,亿航智能宣布,由于即将发布有关公司业务运营的重大进展公告,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已批准该公司的美国存托股自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9日上午9点30分开市起暂停交易。

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5点之前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并申请恢复其美国存托股的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