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自行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不让一辆不合格电动自行车流入市场!

2024-04-13 21: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年来电动自行车引发的火灾事故快速增加,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下决心整治。

4月1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将部署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全链条整治工作。

对此,京东汽车宣布:将联合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品牌商、第三方检测机构等严把电动自行车质量关,不让一辆不合格电动自行车流入市场!

同时,京东还将通过电动自行车自营、以旧换新、延保等创新服务,持续提升电动自行车消费体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京东强调,平台一直严把质量关,对入驻品牌、商家、商品严查相关资质,并通过验厂”、三方机构神秘抽检等,确保只有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的合规车才能销售。

此外,京东克服运输、安装等难题,率先推出了电动自行车线上自营销售,将更高标准的电动自行车送货上门,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安全骑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