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2024-04-05 09: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

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

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的”林斌说。

值得一提的是,林斌提的小米SU7创始版编号为0002,他选择了SU7经典配色海湾蓝。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据了解,林斌于2010年和雷军一起共同创办公司,出任公司总裁直至2019年,之后出任副董事长。

在小米创立早期,林斌负责公司的招聘、人事、行政、法务、财务等日常运营工作。

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