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2024-04-04 09: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 Pro为18至21周,而最高配置的SU7 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这意味着,若消费者现在下单,至少需要等待四个月以上才能提车,而SU7 Max的交付更是要等到年底。

然而,在小米汽车的促销策略中,消费者若希望在4月30日前下单,将能免费获得包括Nappa真皮座椅、冰箱、豪华音响等在内的价值一万多元的配置。对于那些有意购买但选择观望的消费者来说,错过这一时限可能意味着他们需要支付更高的成本来获得相同的配置。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汽车北京超级工厂的年设计产能为15万辆,但实现这一产能还需经过一段时间的产能爬坡。在这一过程中,产品质量的问题也可能逐渐暴露。事实上,特斯拉等车企在产能爬坡初期也曾遭遇过类似问题,第一批车往往存在做工粗糙等缺陷。这对于小米汽车来说,无疑是一个需要警惕的挑战,因为任何产品质量的问题都可能对企业的口碑造成负面影响。

因此,对于有意购买小米SU7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在等待时间和潜在成本之间做出权衡。同时,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