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4月3日交付首批小米SU7 小米正式成车厂

2024-04-03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小米正式踏入汽车制造领域,迎来小米SU7首批交付,宣告着小米汽车正式驶向市场,我们即将在街头巷尾见证越来越多小米汽车的身影。

回首3月28日的发布会,雷军向米粉们表达深深的感谢,特别推出了限量版小米SU7创始版。这款车型不仅提供了标准版和Max版的基础配置选择,更附赠了专属车标和配件等特权,让米粉们能够感受到小米汽车的诚意与用心。

今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正式交付,总计5000台车辆已全部售罄,成为首批车主的米粉们将率先体验到小米汽车的魅力。为了满足米粉们的期待,小米汽车在生产、质检、物流等交付全流程各环节都设立了严格的标准,确保每一辆车都能以最佳状态交到车主手中。

目前,这批创始版车辆已全部完成生产及质检流程,正陆续发往全国29个城市,交付到米粉们的手中。小米汽车表示,感谢米粉们的耐心等待和理解,相信小米SU7一定能够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小米SU7今日正式交付!雷军:小米正式成车厂 我将亲自交付首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