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小米SU7今日交付!雷军亲自为车主开门、合影

2024-04-03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在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交付,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

在小米汽车工厂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CEO雷军与每一位车主合影留念,车主乘坐自己的小米SU7离开前,雷军甚至还亲自为车主打开车门。

在交付仪式前,雷军在微博发文表示: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大家是不是应该叫我雷厂长了?”

据了解,小米SU7创始版是为感谢米粉”支持推出的限量版,全球限量5000台。

创始版车型拥有专属标识,包括限定金属字标、限定专属编号铭牌、创始版专属礼盒(含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限定专属雷军签名蓝牙钥匙)等。

小米汽车官方表示,首批小米SU7创始版都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并非库存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