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亲自给车主开门!雷军晒小米SU7北京首批车主交付仪式现场视频

2024-04-03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在北京亦庄工厂举办了首批SU7交付仪式

小米CEO雷军现场为每一位用户交付,并合影留念,甚至还亲自打开车门送车主上车。

雷军刚刚晒出了交付仪式的现场视频,最后员工和北京首批车主还进行了一个大合影,现场氛围非常欢快。

他在现场表示:我们就是想为那些有品位、有追求、爱开车的人造一辆车,今天我们终于能见到首批车主,我觉得我们双方是双向奔赴”。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全国交付的都是小米SU7创始版,全球限量5000台,这批用户都是小米汽车的坚定支持者,甚至很多人可能都没见过实车、没有试驾直接下定付款。

据悉,创始版车型拥有专属标识,包括限定金属字标、限定专属编号铭牌、创始版专属礼盒(含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限定专属雷军签名蓝牙钥匙)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