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宣布明天将举办小米汽车 SU7 首批交付仪式

2024-04-02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今天中午时分,小米公司的领军人物雷军先生在其个人微博上激动地宣布,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创始版)即将在明日启动交付流程。

他在微博中写道:“明天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天。我们将在北京亦庄的小米汽车工厂,举办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 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于明日同步开启交付。 历经3年等待,终于可以将我们的心血之作,亲手交到用户手中了!”

微信截图_20240402144412.png

回溯到3月28日的盛大发布会,雷军曾宣布为了回馈广大米粉对小米汽车的深厚支持与热爱,特别推出了限量5000台的小米SU7创始版车型。这款创始版车型不仅可以选择标准版及Max版的基础配置,还额外附带了专属的车标以及一系列专属配件等特权。

由于提前进入生产阶段,无法进行个性化选配,因此这批车型得以在首批交付中率先送到用户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