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2024-04-03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 消息: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 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大家是不是应该叫我雷厂长了?哈哈哈哈哈。”

微信截图_20240403084728.png

据了解,小米公司昨日已对外公布,今日将在北京亦庄的小米汽车工厂隆重举办小米SU7的首批交付仪式。与此同时,全国范围内的28座城市交付中心也定于4月3日同步启动交付工作。

此次交付的车型为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创始版。早在3月28日的发布会上,雷军就曾宣布特别推出5000台小米SU7创始版,这些创始版车型除了提供标准版及Max版的基本配置选择外,还附赠了专属车标、配件等独家权益。由于提前生产且不可选配,因此这些车型得以率先交付到车主手中。

对于非创始版的小米SU7及小米SU7Max,其交付工作将从4月底开始启动。而小米SU7Pro的交付则预计从5月底开始。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