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送张颂文小米SU7:这就是张老师喜欢的橄榄绿 4月3日开始交车

2024-03-31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小米手机代言人张颂文和网友互动被问及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时开玩笑表示: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

雷军回应送张颂文小米SU7:这就是张老师喜欢的橄榄绿 4月3日开始交车

没想到雷军随即就在微博跟评:我们已为您准备了一辆,4/3开始交车,欢迎你来。你喜欢哪种颜色?

张颂文则回应称:一句玩笑话让您费心了,您别当真。不过,那什么,橄榄色挺好看的。”

橄榄绿,的确很好看。很多人都很喜欢”,雷军说。

今日,雷军在微博晒出一张实车图称:这就是张颂文老师喜欢的橄榄绿。”他还表示,小米SU7首发有9款颜色,如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选,我推荐选橄榄绿,金属漆,这种颜色相对低调,而且不加钱。

据悉,小米SU7标准版和Max版预计从4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交付,Pro版预计从5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交付。创始版为现车,从4月3日起正式陆续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