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九款颜色怎么选 雷军:推荐橄榄绿 低调还不加钱

2024-03-31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雷军今日发文称,小米SU7有9款颜色,4个色系,5款金属漆,应该满足了大家各种需求。

但有人抱怨,每个颜色都好看,到底该买哪一种呢?

如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选,我推荐选橄榄绿,金属漆,这种颜色相对低调,而且不加钱。

小米SU7九款颜色怎么选 雷军:推荐橄榄绿 低调还不加钱

据悉,小米SU7共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

其中,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

不过,目前小米SU7的车漆订购配置中,只有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三款免费,其它车漆配色选装费用均为7000元。

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表示,去年12月28日的技术发布会后,大家对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反馈非常非常好,所以虽然这三个颜色成本也非常高,小米还是决定将它们免费给到大家。

此外,对于黑白色的车漆仍要加钱选装一事,小米汽车官方也做出过解释:

它们不是普通的黑色和白色,小米汽车在珍珠白中加入了珍珠粉、在钻石黑中加入了金属粉,让最普遍的黑白也能呈现出远高于行业水平的质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