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送张颂文的小米SU7真车现身:果然是橄榄绿

2024-04-05 09: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卢伟冰分享的一段小米SU7提车视频中,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也意外曝光。

视频显示,两辆橄榄绿色的小米SU7汽车并排停靠,小米汽车的工作人员指向左侧一辆车解释说:这辆是张颂文老师的车,您的车是(右边)这辆。”

这意味着,张颂文成为小米SU7首批车主,而且是创始版车主

此前,作为小米手机代言人的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他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

出乎意料的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迅速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您准备了一辆,4/3开始交车,欢迎你来。你喜欢哪种颜色?”

张颂文随后打趣回复:一句玩笑让您这么费心,真不好意思。不过说到颜色,橄榄绿确实挺吸引人的。”

网友们也加入讨论,戏谑道:张颂文:两句话让男人为我花29.99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