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时捷Taycan最新资讯  > 正文

买保时捷送小米SU7?门店回应:优惠20多万 并非送车

2024-04-02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网络上一则关于保时捷中心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该视频宣称,购买保时捷Taycan车型将赠送小米SU7。这一消息迅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和猜测。

经过询问,保时捷中心方面给出了明确的回应。他们表示,并非直接购买Taycan就送小米SU7车辆,而是指购买该车型的客户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待遇。

具体来说,保时捷中心方面提到,目前全国范围内的Taycan车型都有高达20多万的现金优惠。这种优惠形式并不是直接赠送小米SU7,而是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实质性的购车优惠。至于该活动的具体结束时间,保时捷中心方面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通知。

这一回应澄清了网络上关于保时捷买车送小米SU7的传闻,也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了保时捷中心目前的优惠政策。虽然并未直接赠送小米SU7,但高达20多万的现金优惠对于有意购买Taycan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