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主播:Taycan能优惠22万 价值一台小米SU7

2024-03-31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小米SU7虽已上市,但其网上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到保时捷以及其它品牌。

近日,保时捷直播间涌入大量米粉,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不少网友刷起了小米SU7”的话题,因为人气大增,不少保时捷主播,对这些网友的小米”言论并不反感,还与网友愉快互动。

今日,在邯郸保时捷中心”的官方直播间,主播正在介绍保时捷Taycan,有网友向主播询问,买车有优惠没?

主播表示,现在Taycan的优惠力度十分大,能够做到22万左右的折扣,正好价值一台小米SU7标准版。

保时捷主播:Taycan能优惠22万 价值一台小米SU7

主播还表示,小米SU7也是一台好车,但是买保时捷的不会买小米,小米SU7的购车用户,大概率也不会考虑保时捷。

对此,直播间网友也调侃了起来:不是保时捷买不起,而是小米SU7更有性价比”、Taycan没有冰箱,所以不买”、这个外观翻版小米SU7的吧”、保时捷应该推出保时米版本车型,一定大卖”。

更有意思的是,该保时捷直播间的榜二网友,头像竟是小米Logo,不得不说,这届网友在调皮玩梗方面,实力雄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近期小米SU7的热度极高,多数汽车品牌的直播间,都被小米SU7”的话题覆盖,网友们频频将其车辆与小米SU7对比,或者提问一些与小米汽车相关的内容。

甚至在吉利汽车的直播间,一位主播直接在身上了挂起了只卖吉利,不卖小米SU7”的牌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