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问界新M7最新资讯  > 正文

买它还是小米SU7!华为问界新款M7入门款降价2万

2024-04-01 09: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降价2万至22.98万元起。

从一些网友查看的情况,问界新M7车型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具体调整包括:

新M7Plus五座后驱版:原价24.98万元,现调整为22.98万元,科技舒享包取消赠送(价值15000元)。

新M7Max五座后驱智驾版:原价28.98万元,现调整为27.98万元,科技舒享包依旧赠送。

之前,余承东公开表示,M7创造了中国30万元车的历史记录。

问界M7是由华为与赛力斯合作打造的车型,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

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买它还是小米SU7!华为问界新款M7入门款降价2万

虽然车定位不一样,但价格几乎重叠,小米SU7售价为21.59万-29.99万元,所以你会买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问界新M7 Plus优惠2万华为回应:是限时!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对此华为回应。鸿蒙智行旗下问界新M7车型今日进行权益调整,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保时捷主播:Taycan能优惠22万 价值一台小米SU7

    小米SU7虽已上市,但其网上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到保时捷以及其它品牌。保时捷直播间涌入大量米粉,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不少网友刷起了小米SU7”的话题,因为人气大增,不少保时捷主播,对这些网友的小米”言论并不反感与网友愉快互动。甚至在吉利汽车的直播间,一位主播直接在身上了挂起了只卖吉利,不卖小米SU7”的牌子。

  • 小米SU7都拯救不了绿牌的丑 九颜色上牌后长这样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绿色车牌(简称绿牌”)常因其外观被网友诟病。在追求美感的当下,是否有车型能与绿牌和谐搭配,成为车迷们热议的话题。近期,有网友针对小米SU7这一新能源汽车,设计了九种不同颜色的车身搭配绿牌的效果,引发关注。从效果图来看,尽管小米SU7被誉为50万元以下颜值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之一,但似乎任何色彩的车款搭配上绿牌后,都难以避免视觉上的不协调感,让人感到有些绿意盎然”。对比分析显示,在九种颜色中,海湾蓝、雅灰和流星蓝三种颜色相对更能与绿牌相得益彰,而霞光紫和寒武岩灰则与绿牌格格不入。

  • 新款保时捷Taycan售价公布:入门就比小米SU7顶配贵3倍多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新款Taycan的价格,并表示将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七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99.8万元,入门版都要比小米SU7顶配贵3倍多了,那些没事就喊着年轻人不用非得抢小米SU7,保时捷Taycan也很好”的可以准备购车资金了。新车搭配105kWh电池包,WLTP工况续航达到了693km,能量回收功率400kW,风阻系数低至0.22,媒体实测时速120km/h下,续航可达587km,支持超快充,最大充电功率达320kW,可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20多不算贵!准车主谈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雷军:截至 4 月 20 日 小米SU7锁单量已超7

    截至4月20日,小米汽车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7万台大关。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也预示着其未来的巨大潜力。雷军在之前的直播中介绍称,该车型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启了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元高端车的第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