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问界新M7 Plus优惠2万元 华为回应:是限时!

2024-04-01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对此华为回应。

鸿蒙智行旗下问界新M7车型今日进行权益调整,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华为方面回应称,问界新M7 Plus是限时优惠2万元。

降价情况看,新M7 Plus五座后驱版:原价24.98万元,现调整为22.98万元,科技舒享包取消赠送(价值15000元)。

新M7 Max五座后驱智驾版:原价28.98万元,现调整为27.98万元,科技舒享包依旧赠送。

之前,余承东公开表示,M7创造了中国30万元车的历史记录。

问界M7是由华为与赛力斯合作打造的车型,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

该车搭载了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