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G6推出580长续航Plus版本 限时售价17.99万元

2024-04-11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小鹏汽车今日针对G6车型新增了一款580长续航Plus版本,定价为19.99万元,但限时优惠价仅需17.99万元,使得小鹏G6的起售价降至17.9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这款新推出的580长续航Plus版与之前的580长续航Pro版相比,虽然在一些配置上有所调整,但售价却降低了10000元。具体差异如下:

首先,在舒适性配置上,580长续航Plus版取消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主驾座椅的电动调节也从12向减少到6向。

其次,在音响系统上,新车将原本的18扬声器Xopera音响替换为8扬声器音响,并且取消了主驾专享扬声器,为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经济实惠的选择。

最后,在可选装配件上,新车不再提供星雨青、光子蓝、熔云橙等特殊车色以及运动性能套件的选装服务。

微信截图_20240411104231.png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6还推出了暗夜黑配色版本,该版本将配备熏黑套件,并绑定价值6000元的20英寸熏黑运动轮毂。同时,新车还首发了“柔光米”座舱主题,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天空渐明时的一束阳光,为驾驶者营造出更为舒适、温馨的驾驶环境。

此次小鹏G6新版本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