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万元高端车的

2024-04-05 09: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

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

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

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万元高端车的第一

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

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化。最小的用户年龄是25岁,年龄大的有60岁,而且人群里面从互联网、金融、政企、科技、企业非常明显,甚至拓展到了像律师、教师等等。”何利扬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