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余承东:问界M9上市3个月大定突破7万辆

2024-04-11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华为终端BG的首席执行官、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董事长余承东近日分享了问界新M7与M9两款车型的骄人销售成绩。他表示,自问界新M7上市以来,短短7个月内,其累计大定订单已突破17.4万辆,他对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期待月发货量能尽快攀升至25000辆。

问界 华为汽车

余承东进一步指出,问界M9自上市以来同样表现抢眼,仅三个月时间累计大定订单便突破7万辆,月交付能力更是持续攀升,已稳定达到2.5万辆以上。这一成绩使得问界M9成功跻身50万以上价位段的新霸主地位,刷新了豪华汽车的销售速度纪录。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华为还针对新款问界M7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两款后驱车型,优惠时间将持续至4月30日。其中,1.5T后驱Plus版5座车型享受2万元的优惠,并附赠价值6000元的车漆选配权益,优惠后售价为22.98万元;而1.5T智驾后驱Max版5座车型则优惠1万元,售价为27.9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