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有多火:日租金2000元起赶超保时捷!

2024-04-07 1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目前网络上已经可以通过个人或租车平台租赁小米SU7日租金大约2000元起。

作为对比,在某汽车租赁平台上,2000元可以租一天保时捷Taycan4。

同时还有租赁公司表示,小米SU7的日租价格因版本和日期略有差异,目前标准版日租价是2000元/天,Max版本是2500元/天。

不过目前基本都是媒体测评租车,自驾用车建议下个月再租,价格会划算一些,下月末的日租价格预计会在1000元以内。”

而且不仅是租车火爆,根据小米汽车APP信息显示,小米SU7 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需要29至32周才能完成交付。

考虑到目前已进入4月份,32周的等待时间几乎把交付推迟到了2025年。

小米SU7和小米SU7 Pro版本的交付压力同样巨大,预计分别需要最长26周和27周的时间才能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