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晒自己的小米SU7创始版 编号竟不是0001

2024-04-05 10: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今晨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的小米SU7汽车,该车采用了独特的海湾蓝配色

令人意外的是,尽管这辆车属于创始版,它的编号并非第一辆0001,而是1810,呼应了小米集团的股票代码。

雷军晒自己的小米SU7创始版 编号竟不是0001

雷军晒自己的小米SU7创始版 编号竟不是0001

据了解,首位拥有小米SU7的车主是李晓林,他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双林汇商务俱乐部主席,林达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在交车仪式上,雷军亲自向李晓林颁发了编号为NO.0001的车主证书。

李晓林表示,能成为小米SU7的首位车主令他深感荣幸。他认为,这款新能源汽车不仅代表了中国的民族品牌,还是中国人和企业打造的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汽车,它的出现为中国汽车工业赢得了荣耀。

小米SU7创始版的第二辆车(编号0002)归属于林斌,他在2010年与雷军共同成立了小米公司,并担任总裁直至2019年。此后,林斌转任小米公司的副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