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创始版第二轮惊喜开售!来自首轮异常订单拦截

2024-03-31 22:59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SU7发布的同时,雷军还宣布了特别信仰加持的创始版,全球限量5000辆,开放预定后几秒钟就售罄了。

3月31日晚间,雷军宣布,在小米SU7创始版的定购过程中,识别、拦截了部分异常订单和黄牛订单,因此将启动第二轮惊喜追加开售。

据悉,小米SU7创始版的第二轮销售需要定金20000元,下定即锁单,不可退款退单。

已经下定非创始版的用户,也可以参加本轮开售,下定成功后就将原有定单转为创始版。

另外,本轮定购同样享受3月28日当晚宣布的至高31000元豪华购车权益

雷军没有透露第二轮开售的小米SU7创始版的具体数量,估计不会太多。

小米SU7创始版第二轮惊喜开售!来自首轮异常订单拦截

小米SU7创始版在车身上增加了两处限定金属字标Founders Edition,还有限定专属编号铭牌,附送创始版专属礼盒,包括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限定专属雷军签名蓝牙钥匙。

小米SU7标准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豪华音响25扬声器、Nappa真皮座椅,定价和标准版一样是21.59万元。

小米SU7 Max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轮毂 轮胎,颜色可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定价和Max版一样是29.99万元。

小米SU7创始版第二轮惊喜开售!来自首轮异常订单拦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