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创始版第二轮追加开售 非创始版用户可转单

2024-04-01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3月31日晚,雷军再次引爆车迷热情,他宣布,由于在小米SU7创始版的首轮定购过程中,系统成功识别并拦截了部分异常及黄牛订单,因此决定启动第二轮惊喜追加销售。

雷军透露,第二轮销售将采用定金制,定金高达20000元,且一旦下定,订单将被锁定,无法退款或退单,以此确保购车的决心和诚意。而那些已经预定了非创始版的用户,也有机会参与本轮开售,只要下定成功,他们的原有订单将自动转为创始版。

小米SU7 创始版第二轮惊喜开售!来自首轮异常订单拦截

小米SU7创始版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信仰和荣誉的象征。车身上增加的两处限定金属字标Founders Edition以及限定专属编号铭牌,都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此外,附送的创始版专属礼盒更是精心准备,内含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以及限定专属的雷军签名蓝牙钥匙。

在配置上,小米SU7标准创始版和Max创始版都提供了丰富的豪华配置。标准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豪华音响25扬声器以及Nappa真皮座椅,定价与标准版保持一致,为21.59万元。而Max创始版则在标准创始版的基础上,增加了20英寸轮毂轮胎,并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包括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以及熔岩橙,定价与Max版相同,为29.99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