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界S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敌手:华为智界S7两天大定超2000台

2024-04-15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据鸿蒙智行官方,品牌首款纯电轿跑智界S7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两天大定2079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智界S7重新发布上市,此次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34.98万。

相较于去年上市时,此次智界S7新增了一款顶配版,同时也将低配车型的电池容量进行升级,并首发华为ADS 视觉智驾方案,强化其竞争力。

具体来看,售价24.98万的智界S7 Pro后驱长航版依旧出自HUAWEI DriveONE 800V高压碳化硅高效平台,拥有82kWh华为800V巨鲸电池(宁德时代),纯电续航705km(CLTC),零百加速5.4秒,支持超快充,15分钟补能353公里。

智界S7 Max后驱长航智驾版则在Pro版的基础上升级为带激光雷达的HUAWEI ADS高阶智能驾驶,其他配置和智界S7 Pro后驱长航版相同。

而中配车型智界S7 Max 后驱超航智驾版,则配备100kwh华为800V巨鲸电池(宁德时代),拥有855km超长续航(CLTC),15分钟补能430km。

次顶配智界S7 Max RS四驱性能版配备华为途灵智能底盘(CDC 空悬),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仅需3.3秒,并配备Brembo高性能制动卡钳、FNC高性能打孔刹车盘等。

而此次新增的智界S7 Ultra四驱旗舰版为顶配版本,所有配置全部拉满,在智界S7 Max RS四驱性能版的基础上,升级为100kWh华为800V巨鲸电池(宁德时代),拥有751km长续航(CLT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