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处于爆单状态 小米称将按锁单顺序交车

2024-04-03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昨日晚间,小米汽车继续其与网友的互动,发布了答网友问的第五集,对于网友们热切关注的话题给出了官方解答。

近期,部分网友反映小米SU7退订情况,进而提出了疑问:这是否意味着提车速度会加快?小米汽车对此进行了明确的回应。他们表示,尽管有退订的情况出现,但目前小米汽车仍处于订单爆满的状态,每天都有新的锁单定单持续涌入。因此,定单的排产和交付依然会严格遵循最终锁单的时间顺序。

小米汽车、雷军

对于那些已经成功锁单的客户,小米汽车还提供了更为详细的解释。如果在你之前,有相同城市、相同配置的锁单客户因为自身原因未能提车,那么你可能会更快地获得车辆资源的交付。而对于那些尚未锁单的客户,预计的交付周期则会根据你最终的锁单时间,以及当时的产能和物料情况来具体确定。

关于提车的具体顺序,小米汽车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他们表示,订单会严格按照最终锁单的时间顺序进行排产。对于同一城市、同一配置的订单,车辆会严格遵循锁单顺序进行交付。

此外,小米汽车APP上的信息显示,小米SU7的三个版本——标准版、Pro版和Max版的交付周期都有所延长。其中,标准版锁定订单后的预计交付周期为13-16周,Pro版为16-19周,而Max版则需要等待24-27周。这一变化可能反映了当前的生产和物料供应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