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提车要等8个月!小米SU7大定锁单要排到2025年了

2024-04-05 09: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根据小米汽车APP最新信息显示,小米SU7 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需要29至32周才能完成交付。

考虑到目前已进入4月份,32周的等待时间几乎把交付推迟到了2025年。

此外,小米SU7和小米SU7 Pro版本的交付压力同样巨大,预计分别需要最长26周和27周的时间才能交付。

在汽车行业,能够让消费者耐心等待长达8个月的车型极为罕见。通常,除了顶级豪华车型因个性化定制需求而耗时较久外,大多数汽车若需等待3个月以上则被视为较长时间。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4月3日举行的小米SU7首批车辆交付仪式上宣布,小米SU7上市仅数日便吸引了超过10万名用户下单,其中锁单量已达到4万。

面对如此热烈的市场反响,小米汽车面临的挑战在于如何快速提升产能并确保产品品质与及时交付。

订单的火爆也显著提振了雷军的信心。他在交付仪式上激情洋溢地表示:今天将被历史铭记:小米汽车正式登场,智能汽车的真正变革开始,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

提车要等8个月!小米SU7大定锁单要排到2025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