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老旧小区改造最新资讯  > 正文

告别不合格涂料产品 三棵树以创新研发为驱动打造高质量产品

2024-04-08 10: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目前我国已有超过20万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涉及近1亿人口,推动了内外墙翻新的需求。去年,24.7%的消费者选择翻新自住房,体现了居住品质升级的趋势。然而,如果在选择涂装产品时不够谨慎,买到了不合格产品,就可能会在翻新涂装环节踩坑。作为国内的健康漆领军品牌,三棵树致力于通过创新研发打造高质量涂料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在选择时告别不合格产品,避免踩坑。

三棵树创立于2002年,致力于在工程领域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工业涂料、地坪、家居新材料、基辅材、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在零售领域打造乳胶漆、艺术漆、美丽乡村、胶黏剂、基辅材、防水涂料、小森板“七位一体”产品和马上住服务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过去20余年,三棵树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引,依托科技创新力量研发涂料产品,实现品牌理念从“健康”到“高端性能+服务”再到“美好生活方式”的迭代升级,以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任何好的产品背后,都离不开研发的支持。三棵树在上海、广州、北京都成立了中心,并在福建、四川、广东、湖北、江苏等设有并在建13个生产基地,同时还组建了60多个技术创新团队,拥有4大研发平台(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6大研发中心(总部研发中心、上海全球研发中心和4个区域研发中心),并聘请了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杰马里•莱恩教授担任公司技术顾问。

在科技创新推动下,三棵树取得了一系列亮眼成绩。先后参与103个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拥有700多件授权专利,研制30多个企业一级保密配方。研发新材料、新一代、新应用的“三新”产品,目前,三棵树已研发近1万支产品,打破不合格装修产品困扰,致力于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绿色建材需求。

以消费者为本,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未来,三棵树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优质涂料产品,不断开创美好幸福生活新境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