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进水敢官方保修的手机:OPPO A3 Pro做到了!

2024-04-13 08: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4月12日,OPPO发布了全新防水手机A3 Pro。据官方介绍,该款手机获得了三项国际认证:IP69、IP68和IP66,具备了全面的防水功能,包括防泡水、防热水以及喷水等特性。

除此之外,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宣布为A3 Pro提供一项创新的“进水保”政策,以此强调该手机的防水能力。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在目前市面上许多声称支持IP68级别的手机中,如果用户使用后发生进水事件,厂商通常并不会提供保修服务。这主要是因为大多数防水手机在宣传中都会注明:“即使拥有‘防溅’、‘抗水’和‘抗尘’功能并不意味着永久有效,因此可能因日常磨损而导致防护性能下降,请勿在潮湿环境下充电。”

虽然某些制造商会在广告中展示其产品潜水、游泳或跌落到水中,并保证其具备良好的耐水性能,但消费者仍需保持理性态度,避免被误导。因为在日常使用中,手机可能会受到碰撞或摔落的影响,导致微小零件变形,从而削弱甚至失去防水功能。因此,对于那些想要购买真正具有良好防水性能的手机用户来说,还需更加审慎的选择和判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