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A3 Pro明天发布!业内防热水、防泡水、防强烈喷水手机

2024-04-11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OPPO A3Pro将于4月12日发布,新机号称耐用战神”,主打超防水、超耐摔、超耐用。

今日,OPPO宣布,OPPO A3Pro是首个同时通过IP69、IP68、IP66的满级防水手机

具体来看,该机支持IP68防泡水,通过防连续泡水等级测试,宣称泡水半小时,捞起还能用”。

OPPO A3Pro还支持IP69防热水,通过防高温高压喷水唯一等级测试,同时支持防强烈喷水最高等级测试。

据了解,IPXX的后两位数字中,第一个X表示防尘等级,范围从0到6,最高等级为6。

第二个X表示防水等级,以往手机上的最高等级为8。

有了IP69的支持,即便是在洗澡时使用手机也能提供很大程度防护,这在此前仅支持IP68的手机上是做不到的。

据悉,OPPO A3Pro将采用6.7英寸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背部为经典环形三摄,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宋韵配色,新机定位千元档。

OPPO A3 Pro明天发布!业内首款防热水、防泡水、防强烈喷水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