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十一”过后机票降价四成 网友称适合错峰出行

2023-10-11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国庆长假结束后,机票价格大幅下滑,此时选择错峰旅游“省钱又不挤”。

飞机 东方航空

根据去哪儿平台的大数据分析,10月9日至10月31日,机票的平均支付价格比国庆期间降低了近40%。在热门城市中,前往杭州、乌鲁木齐、深圳、沈阳、成都、西安、北京、上海、重庆、南京、长沙等20多个城市的机票的平均支付价格比国庆期间低了400多元。

从武汉出发的近一周内的机票价格也很便宜,飞往贵阳140元,飞往珠海178元,飞往南宁120元,飞往青岛199元,即使加上机建燃油费,价格仍然比高铁要低。

实际上,错峰旅游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旅行者的偏好。以前的黄金周里,旅游景点人山人海,人们只能在人群中拥挤前行,这让许多游客感到厌倦和疲劳。而现在,在错峰旅游的机会下,旅游景点的游客数量明显减少,人们能够更加轻松地观赏景点,充分享受美好的旅行时光。

除此之外,通过错峰旅游,旅行者还可以享受更多的经济优惠。相比于黄金周里的高峰期,机票价格的大幅下降使得航空出行变得更为划算。而且,在游客数量较少的情况下,酒店、交通等其他旅行配套服务的价格也可能会有所降低,进一步帮助游客节省旅行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