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多地机票跳水!上海飞成都机票降价80%

2023-10-03 08:33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已过半,部分航段机票价格出现下降,多以长线旅行为主。

据悉,北京飞往兰州、西安的机票价格降幅为79%,上海飞往成都的机票价格降幅达80%。广州飞往北京的机票价格仅为355元。

业内人士介绍,以往黄金周期间,机票价格都持续高位,而今年节中机票降价,主要是由于航司运力过剩以及消费者出行方式的改变。

机票销售是随订随售、浮动定价模式。其价格会受到供需关系、航班实际售票情况等因素影响。一般而言,越临近航班出发时间机票价格越高,但也会存在出发前由于购票人数不如预期,航空公司降价促销的情形。

此外,针对返程机票贵的问题,节中和节后是机票价格的两个低值,平台建议用户节中提前或节后错峰返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