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内部链接优化策略,教你如何提高网站排名

2017-01-03 15:01 · 稿源: Gu掌柜的网站

《内部链接优化策略,教你如何提高网站排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外部链接就是网站之间的互相投票,而内部链接则代表了网站内的各页面互相投票...

链接的质量就每个链接所在的页面的权重以及链接本身所能传递的权重...

无锚文本链接又称为网址链接,是指页面的链接上没有锚文本,而是链接的URL地址...

这样的自动调用链接模块是指,页面中的链接根据一定的算法规则自动调用出来的模块,这样的模块在不同的页面调用内容相似度非常高,搜索引擎可以识别这样的模块,对这样的模块中的链接会做一定的降权处理...

但是由于过度地优化底部链接,导致这类行为被搜索引擎认为是一种作弊行为,所以在后来,搜索引擎对底部链接都进行了降权处理,这样底部链接的效果就大大地降低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u掌柜的网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顶配版通骁龙8 Gen3现身跑分网站:CPU频率打鸡血

    据爆料,高通骁龙8Gen3芯片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CPU主频是3.19GHz,另一个则是顶配版,CPU主频更高,性能更强。现在搭载顶配版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的三星GalaxyS24Ultra现身Geekbench6跑分网站,CPU频率正式揭晓。值得注意的是,高通骁龙8Gen3会在10月底登场,相关终端也会在10月底陆续登场,这些终端机型搭载的标准版骁龙8Gen3,顶配版骁龙8Gen3将由三星首发。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Headless语言模型:通过捆绑嵌入提高模型的训练速度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改进语言模型性能的方法——Headless语言模型,即将输入嵌入与模型的其他嵌入捆绑在一起,并使用对比损失。通常情况下,语言模型的输入和输出嵌入层是分开的,但这种新方法通过捆绑它们,提高了模型的训练速度和准确性。这项工作为以对比学习取代交叉熵作为自监督预训练目标开辟了道路,为语言表示学习提供了一种高效可行的替代方案。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深化“好清洁”策略,华帝端品牌战略迈入全新阶段

    当下,中国式厨房正在迎来全面升级,人们对烹饪生活有了更多个性化、与众不同的需求。“未来厨房”开始成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热议的话题,那么,“未来厨房”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干净整洁、健康、高品质、高颜值的厨房空间,不仅能提高下厨的仪式感和体验感,而且还能丰富日常的社交生活。历经千年变迁,作为烹饪核心地带的中国式厨房正在随着科技创新的发�

  • 智源团队推出「生长策略」 解决大模型训练算力成本过问题

    智源研究院联合中科院计算所、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研究团队共同提出了一种「生长策略」,以解决大模型算力成本极高的问题。研究团队基于「生长策略」逐步构建了一个具有1010亿参数的FLM-101B大模型。实验结果显示,FLM-101B在这些评测任务上表现出了非常好的能力。

  • EmojiGen:一个开源表情符号生成器网站

    EmojiGen是一个开源的表情符号生成器。它使用了先进的AI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有趣的表情符号图片。这个开源项目也为其他开发者提供了参考,可以进行二次开发打造出更多优秀的AI应用。

  • 马斯克不断公开恳求名人推特发帖 以提高平台流量和收入

    根据X的老板埃隆·马斯克的说法,泰勒·斯威夫特应该直接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她的音乐。9月20日,泰勒·斯威夫特透露了她即将于10月27日发行的《1989》的背面封面和保险库曲目的细节。“我告诉他们我有武器,但不危险,”马斯克回忆说,不过格莱姆斯说,“录音室的人都在流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