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深化“好清洁”策略,华帝高端品牌战略迈入全新阶段

2023-09-28 10: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下,中国式厨房正在迎来全面升级,人们对烹饪生活有了更多个性化、与众不同的需求。“未来厨房”开始成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热议的话题,那么,“未来厨房”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干净整洁、健康、高品质、高颜值的厨房空间,不仅能提高下厨的仪式感和体验感,而且还能丰富日常的社交生活。

历经千年变迁,作为烹饪核心地带的中国式厨房正在随着科技创新的发展发生着巨大变革。作为时尚科学厨电, 9 月 27 日, 2023 华帝品牌发布会在洛阳应天门盛大举行,国潮、时尚、科技与厨房相融合,呈现华帝所传递的“净洁厨房”新理念,重磅发布《中国净洁厨房空间发展趋势洞察》白皮书和“净白系列”,深度聚焦于“好清洁”策略,对品牌战略再次进行全新升级。

“国潮”点亮发布会,擘画品牌形象新蓝图

伴随着国潮品牌的强势崛起以及消费市场的复苏,厨电行业正在步入“从简到精”的换挡升级。如何把鲜明的品牌形象深植于用户内心,持续释放品牌势能,成为企业能否保持长期竞争力的重中之重。

基于对市场与用户的深入洞察和理解,华帝持续深化布局高端品牌战略,凭借三十余年的品牌底蕴,在保持国民品牌内涵的同时,不断以创新理念和独特设计为品牌注入新活力,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科学厨电”。

发布会大秀上,华帝将自己对时尚与科技的阐释,和对中国厨房文化的致敬,融入到“时空”的想象中,三个舞台和三个时代不同NPC的演绎、汉服走秀、潮流服饰走秀、科幻服饰走秀,巧妙融合传统厨房文化元素和时尚科技元素,探索“未来厨房”新时尚,向年轻一代展现“国潮”创新的独特魅力。如同它这次品牌发布会的主题:千年烟火、致净未来。华帝,让千年的烟火,焕发新的活力。

通过打破常规的发布会形式,华帝用国潮文化驱动品牌可持续力,传递出高端、时尚、年轻、科技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助推品牌火热“出圈”。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华帝成功走出一条独特的品牌升级之路,用全新的共创理念和设计语言,无论是年轻时尚形象风范,还是聚焦用户需求的厨电产品,打造与消费者同频共振的国潮文化,构建了专属华帝的品牌符号。

全方位颠覆厨房净洁革命,引领“未来厨房”大势

在这场跨越时空的烟火盛宴中,华帝关于未来厨房的思考也逐渐凸显了出来:在白科技价值的指引下,华帝率先建立“好用、好看、好清洁”厨电新标准。此次推出的“净洁系列”,不仅是华帝产品价值进一步对“好清洁”的聚焦,更是触达未来理想厨房生活方式的构思。因为“净洁”,人们可以享受更优质的烹饪体验,与未来生活更近。“净洁厨房”体系不仅是华帝给未来厨房的答案,也是华帝高端化布局的重要举措。

所谓“白科技”,相较于泛滥的黑科技来说,“白科技”更强调帮助消费者化繁为简、重新寻回对科技的最初诉求,即服务生活、改变生活。早在 2017 年,华帝就率先提出“白科技”概念,与当下许多品牌主打黑科技、过分强调产品参数的做法不同,华帝则在“白科技”价值理念指引下,将技术参数等隐藏于功能之后,以用户为中心,更多地关注使用痛点和需求,让消费者在厨房生活中感受到美好和幸福。

就拿此次品牌发布会来说,华帝再次向中国厨房国民级痛点--清洁“亮剑”:深度聚焦于“好清洁”策略,率先提出“净洁厨房体系”,重磅推出“净白系列”,联合中国家电院发布《中国净洁厨房空间发展趋势洞察》白皮书。

具体来说,华帝“净洁厨房体系”包含三重“净”界,即产品之净、空间之净、感官之净。“产品之净”强调内外兼修,日常清洁与深度清洁相互配合,清洁更方便智能;“空间之净”强调嵌装融合和集成一体,通过产品设计与集成化的应用,提升整体厨房空间的整洁度;“感官之净”从呼吸、听觉、体感三大方面入手,打造健康、安静和舒适的理想厨房生活。通过这三重“净”界,华帝突破传统厨房清洁理念,将用户从繁杂的厨房清洁中解放出来,带来更优质的烹饪体验。

除此之外,作为高端厨电头部品牌,华帝早就跑在了市场的前面,以自身品牌实力和创新能力,推动行业新升级。

2016 年,华帝便率先提出“橱柜和电器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概念,正式成立华帝家居; 2021 年,华帝重磅发布“家居一体化”战略,从整体厨房体验出发,推动“家居化融合”; 2022 年,华帝再次率先建立“三好厨电”标准体系,即好用、好看、好清洁,同时提出“一个中心、两个解决方案”:以“家居一体化战略”为中心,并提出“套系厨电解决方案”和“集成厨电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沉淀和积累的华帝,高端化布局成效显著,不仅成为时尚科学厨电的代表,还引领着未来理想厨房升级趋势。

如同华帝这次品牌发布会的主题:千年烟火、致净未来。华帝,让千年的烟火,焕发新的活力。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华帝始终着眼于更为前瞻性的生活方式,以革命性、颠覆性的传承和转变,推动着整个行业以及市场的发展,而这也是独属于华帝的品牌高端化进阶之道。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