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域名探讨:使用短域名的几点好处

2011-11-15 11:28 · 稿源:泰摩网球

《域名探讨:使用短域名的几点好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可能不知道短域名还能让网站有更快的速度吧,且听在下分析...

当然,更短的域名对于用户来肯定能有一个更好的印象...

其实还有另外的应用,如大家都喜欢到高权重论坛签名使用描文本来做SEO,但常常签名处是有长度限制,当然通常一个网站是没有问题...

当然我不是建议目前已使用了较长域名的老网站去心血来潮的更换域名,这反倒不是明智之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泰摩网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赵明: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

    今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从2013年起见证荣耀十年发展的hihonor.com自此结束了它的历史使命。在对极致产品主义的不断追求中我们终于走出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迎来荣耀”的实至名归。

  • 长期服用逍遥丸有什么好处?医生:能摆平这5种病!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在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中中医药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使得民众对中医药的信任度和关注度空前高涨。归脾丸、左归丸、逍遥丸等药物在中医临床实践中应用广泛,对于多种疾病的治疗与调理具有显著效果。仲景宛西制药的仲景逍遥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仲景逍遥丸浓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荣耀大事件尘埃落地!官网全新域名honor.com今日正式启用

    两天前,荣耀官方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配图仅有简单的Hi,honor”字样并搭配倒计时2天,配文字越少事越大”。荣耀官网主页则直接横幅显示Hi,honor”倒计时,在周日0点结束。荣耀特意选择在3月31日更换全新的域名,也意味着荣耀又将从此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 老人扎堆鳄鱼爬引围观 医生提醒:坏处多于好处

    江苏苏州一公园出现了一群人在进行鳄鱼爬”锻炼,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且难度不低。医生提醒称,鳄鱼爬虽然看似简单,但可能带来的坏处可能大于好处。一些老人认为这样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能增强意志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特斯拉坚持纯视觉引争议!华为徐直军:我们用激光雷达 好处显而易见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特斯拉的决定在其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中坚持使用纯视觉,甚至放弃了毫米波雷达,引发了广泛争议。而与此不同的是,华为则坚持采用激光雷达技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目前关于是否需要激光雷达仍存在着争议。虽然纯视觉摄像头方案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在华为的研究看来,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和激光雷达各有优劣,并且目前尚无一种传感器能够解决所有问题。华为认为,在安全性方面,激光雷达带来了明显的好处,尤其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方面,激光雷达的价值大于其他传感器。因此,华为提出了融合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不知道怎么快速查询ICP域名备案?这种方法太好用了

    怎么快速查询ICP备案信息?1、通过官网网站查询在工信部官网可以获得最权威的官方数据,但只能每次查询单个,并且在查询时需要手动验证。5.数据安全性:API接口采取安全措施,保护用户的查询数据和隐私信息,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 新加坡央行警告人工智能尚未准备好处理货币政策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位高级政策制定者对目前将人工智能技术广泛应用于央行政策制定工作表示谨慎态度。负责经济政策的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爱德华·S·罗宾逊在一次演讲中表示,尽管人工智能技术在数据分析、异常交易识别等领域展现出助力,但目前仍不宜过度依赖AI技术用于预测建模和政策制定。人工智能虽是央行发展的一个契机,但在政策制定过程中应被谨慎使用并适当监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