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别盯着Android了 VR才是谷歌开发者大会重点

2016-04-22 16:49 · 稿源: 资讯索引
《别盯着Android了 VR才是谷歌开发者大会重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优科技助力2017央视春晚及新春嘉年华高科技创新

2017央视春晚是耗时半年心血,倾力打造的国家级晚会,这道一直被吐槽的文化大餐,也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春晚会场到新春嘉年华,耳目一新、绚烂动人的背后是拍案称奇的高科技创新。央视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四川凉山会场,以火为核心,把火元素玩到极致。近4000名演员与火共舞、伴火欢歌,美轮美奂、场面震撼。世优科技与其参股母公司捷成世纪(股票代码:300182)配合央视春晚打造火的特效,实现火舞欢腾与国同庆,完成了央视春

网聚创新智造,守护宝打造家庭生态圈

2016年9月20日,信息通信产业年度盛会“2016年中国信息通信展”(PT展)在北京拉开大幕。据悉,本届PT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ICT 展览会之一,也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本届PT展以“网聚万物,融合创新”为主题,高度概括了当前中国通过“互联网+”战略推动科学技术创新,各行业高度跨界融合的当前通信行业发展趋势。

Frontgrid VR将与iFLY室内跳伞

“Paradrop VR”将来到英国,将于今年夏天与iFLY室内跳伞合作,带来不同VR跳伞体验。

VR内容制造者——专业全景相机盘点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我们体验到了HTC vive 、索尼PS VR的带来的感官冲击,看到了互联网巨头纷纷战略布局,而作为内容生产工具的全景相机虽然低调,但表现也同样惊艳,那么什么样的全景相机才是VR内容生产工具呢?

VR真的能让"独生子女"变得更懂换位思考吗?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连线》撰文称,艺术家、活动分子和记者们如今都认为虚拟现实有潜力成为共情引擎,VR真能让你变得更有同理心吗?(同理心/Empathy,又叫做换位思考、神入、共情,指站在对方立场设身处地思考的一种方式)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1994年,尖端的虚拟现实技术是《Dactyl Nightmare》:一款要你避开突然袭击的翼手龙的电脑游戏。当时在读大学的杰里米·拜伦森(Jeremy Bailenson)在旧金山的一个游乐场中玩该款?

TE于CEATEC 2016展出TE VR滑翔机

全新有源解决方案强力支持VR电缆实现更出色的数据传输性能

虚拟现实火爆TED全球大会The VOID开幕4天千人体验

从科技界衍生至各个领域的TED已经越来越显示它的重要性和影响力,而今年温哥华的TED 2016年会同样卷起了一场风靡科技、娱乐、媒体界的风暴,全球各个领域最重要的领袖齐聚一堂。

ObEN:虚拟现实领域全新关键词——社交

10月14日,Mark Zuckerberg在加州圣何塞的Oculus Connect上展示了虚拟现实应用在社交网络的各类可能性,从而引爆了业界对于虚拟现实的新一轮关注。这一次,关键词是社交。在这个时长不足10分钟的demo中,小扎带着他的朋友在海底探访了鲨鱼,一起嫌弃了荒芜的火星,在Facebook硅谷总部打牌击剑,还回小扎家看了他的狗Beast,并和打来视频电话的Priscilla用虚拟自拍杆完成了家庭自拍活动。(Mark Zuckerberg与他的夫人Priscilla Chan

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宣判 判赔46万元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海淀法院案件快报公布,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判赔46万元。

Nokov(度量)动作捕捉亮相高博会,领衔虚拟现实应用

4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前身为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揭开帷幕。展会期间,Nokov(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实时、多人动画特效制作及光学动作捕捉(即空间定位系统)应用于大空间CS等射击类游戏的应用方案,超高标准的VR空间定位技术吸引了中外媒体的眼球,不少媒体大V纷纷上阵,亲自体验,赞不绝口。 Nokov (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强力促进教育科研的发展Nokov?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