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移动应用变现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应用变现:如何选择的广告聚合平台?

2017-02-07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移动应用开发者来说,变现之路布满荆棘。由于每个广告平台都有各自的优势:不同广告类型及形式、付款模式、地理位置及广告商数量等等。如果只选择使用一个广告平台,往往会造成覆盖不全的窘境。因此,为了能实现最高效率的应用变现,开发者们一般会选择使用多个广告平台。但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绘威集团耗材科普:如何选择的硒鼓与墨盒才能实现更高效打印

    打印机已成为我们日常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硒鼓和墨盒作为打印机的核心耗材,其选择和使用直接关系到打印效果和成本。如何选择适合的硒鼓和墨盒呢?本文将为您科普。选择适合的硒鼓和墨盒是确保打印机高效稳定运行的关键,绘威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耗材品牌,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 选择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业务出海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赵明:荣耀继承了华为最优秀的部分

    近日荣耀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团队脱胎于华为,继承了华为最优秀的那一部分。2020年的时候荣耀从华为独立了出来,市场份额在最低的时候掉到了仅剩3%,赵明表示,当荣耀出来的时候,我们面临一些选择。”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17.1%的份额位居第一,超越了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庆余年官微回剧集泄露:切勿轻信 多为广告引流

    4月8日,网络上掀起了一场关于电视剧《庆余年》第二部泄露的热烈讨论。@庆余年官微迅速发布了一份严正声明,对广大网友和粉丝进行了明确的回应和警示。此次声明不仅展示了《庆余年》剧组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和维护,也提醒了广大网友在网络时代要保持警惕,避免被不实信息所误导。

  • Solana 链上 DEX 聚合器JUP(Jupiter)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4月8日,全球领先的DAO治理加密货币交易所UZX宣布将于4月9日20:00上线JUP交易对,届时充值和提现功能同步开启。Jupiter是Solana生态核心流动性聚合器,提供最广泛的代币索引,以及任意交易对的最优路径。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雷军揭晓小米SU7广告词:人车一 我心澎湃!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晚19:00,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如期而至。雷军在发布会上揭晓了小米汽车的广告词:人车合一 我心澎湃。他表示,这句话的意思是小米SU7将做到人与车的相互融合,打造成一台50万以内最好看、好开、智能的轿车。据雷军介绍,小米SU7在300个城市全面测试,道路测试总里程数540万公里,投入了576辆测试车辆。我心澎湃”自然不用多说,SU7搭载澎湃OS,能够与手机、手表甚至各种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相互融合,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智能体验。

  • 3车被困河道引围观 商家现场拉广告:不符社会道德

    湖南省新化县发生了一起钓友驾车进河道钓鱼被困的事件。由于上游涨水,三辆车被困在河道中间,其中有三台车被水淹泡。商家在现场拉广告不违法,但可能违反直播平台管理规定,且不符合社会道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