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硅谷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中的硅谷,舌尖上的美食

2014-07-08 10:23 · 稿源: 资讯索引
《创业中的硅谷,舌尖上的美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硅谷VC郭威:美国令人眼花缭乱的95后项目该怎么投?

丧茶火了。 3 月时,微博网友“养乐多男孩洸洸”说,想在喜茶对面开一家奶茶店“丧茶”,卖的是“一事无成奶绿”“依旧单身绿茶”和“没钱整容奶昔”,杯子上写,“喝完请勿在店内自杀”。 4 月底,这家店真的在上海出现了,只开 4 天,店门口队排了将近 100 米,排上两个小时都不一定能买到。 最近在美国,Fidget Spinner(指尖陀螺)突然走红。这个动动手指就能疯狂转动的小玩具,据说减压能力超群,吸引了全美注意力。一位狂热?

创新桎梏:我们与硅谷真正的创新差在哪?

硅谷的精神和灵魂应该就是“真正的创新”。缺少了这一精神,硅谷就不称之为硅谷,而如果没有对新技术的追求和坚持创新的精神,中国的互联网公司无论市值多高,地盘多大,都是”虚胖’,都没办法真正自信的傲立在世界互联网的舞台之上。

硅谷创投教父彼得·蒂尔:创业应该从垄断小市场开始,别玩破坏式创新

有“硅谷创投教父”之称的彼得·蒂尓(Peter Thiel)作了题为《如何投出伟大的公司》的主旨演讲,并分享说除了快速迭代与颠覆式创新之外,还有第三种乔布斯曾采用过的创新,创业方向的选择,应该从垄断小市场开始,不要选择大而竞争激烈的市场。

LYVC揭秘硅谷核心基金圈投资游戏规则

从最早期的半导体企业,到Intel、苹果等巨头首次展露锋芒,再到2000年的互联网泡沫破灭,随着经济与科技形势不断起伏,硅谷风险投资的行业格局始终在变化。近两年,中国资本大举进军硅谷。中国的“创业热潮”,由初创企业增长率居世界首位的本土,也蔓延到了硅谷。根据不完全统计,如今硅谷拥有中国背景的基金或孵化器数量已经达到将近50家。在基金数量不断增加,资本持续涌入的背景下,硅谷的中国基金或临近“洗牌”节点。资本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