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日本新年购物活动,购买产品送 1500 元礼品卡

2019-12-27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日前苹果日本官网放出活动页面,宣布将于当地时间 1 月 2 日举办为期 1 天的新年购物活动,购买商品最高能够获得价值 24000 日元(约合 1535 元人民币)的 Apple Store 礼品卡。

图片来自 Apple

本次活动将会在日本地区的 Apple Store App 以及线下门店开展。不过在像 iPhone 11,iPhone 11 Pro,Apple Watch Series 5,AirPods Pro 等新产品可能并不会参加本次活动。

去年苹果日本官网也推出了类似的活动,购买部分型号的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 和 Beats 产品,能够享受 3000 日元至 24000 日元之间的 Apple Store 礼品卡。

此前苹果的日本促销活动最受关注,最令人期待则是极具日本特色的「福袋」促销活动,向顾客提供各种产品和配件袋,但这活动自 2015 年起便停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