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圣诞节免费「闪送」服务,购买 iPhone 等产品两小时送达

2019-12-24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为了刺激圣诞销量,苹果在美国推出了和特别的两小时免费「闪送」服务。

图片来自 Apple

截止 12 月 24 日下去 4 点前,在 Apple Store 下单 Apple Watch,iPad,iPhone 与 Mac 就可以免费获得当日送达的服务,但要求送货地址是在大部分地铁都能到达的范围内。

苹果公司表示,它的两小时快递服务「在大多数大城市都有」,给着急拿到产品送礼的人一种选择。此外,也有当日送达服务,收取 9 美元的费用。

按目前苹果官网的描述来看,两小时「闪送」只是圣诞节前的一次促销,其目标受众明确,苹果也希望借此机会在圣诞节前多卖些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