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田睿出任家乐福中国CEO;暴风集团管理人员等持续流失;2019全球商界女性推荐排行榜发布

2019-09-29 07:59 · 稿源:站长之家

苏宁易购田睿出任家乐福中国CEO

9 月 27 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苏宁易购副总裁田睿将出任家乐福中国CEO,而除了CEO与CFO,此次任命的家乐福中国其他核心管理层均从家乐福现有的管理干部中提拔任命。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未来五年内,在 1 到 3 线市场,我们制定了开设 300 家家乐福门店的发展目标,要争取实现对沃尔玛的赶超。”

9 月 26 日,苏宁正式收购家乐福中国,苏宁子公司苏宁国际支付完毕全部转让对价,苏宁国际与转让方按照《股份购买协议》约定完成家乐福中国80%股份的交割手续。

暴风集团管理人员等持续流失

昨日,暴风集团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 2019 年 6 月 30 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23,939. 82 万元,公司存在经审计后 2019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 2019 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 2019 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此外暴风集团称,受到内外部环境的影响,公司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出现持续流失的情况, 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稳定性造成不确定性。

2019年全球商界女性排行榜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 2019 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据悉,上榜的 50 位女性来自 19 个国家,遍布六个大洲,其中 13 位来自中国。

其中,这 13 位来自中国的商界女性包括了: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平安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首席信息官陈心颖、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兼战略投资主管武卫、苹果大中华区执行董事葛越、长城汽车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王凤英、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滴滴出行总裁柳青等。

《财富》对董明珠的评语是:“董明珠是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领袖之一,她以铁腕管理着中国最大的空调制造企业格力。去年,当公司最大的股东要求将更多资金投在金融衍生品时,作为格力终身主席的董明珠威慑住了他们,她把钱投到了半导体行业,以便让格力摆脱对美国供应商的依赖。董明珠多次被选举为全国人大代表,她对于格力的长远发展很有信心,甚至把她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的赌注增加到 10 亿元(约合1. 4 亿美元),赌五年内谁的营收更高。上一次截止 2018 年的赌局,格力赢了,因为格力的营收上涨了33%,达 300 亿美元,但董明珠并没有收取赌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