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复牌涨停

2021-03-01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在深圳国资宣布拟以约148亿接盘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所持股份后,今日,苏宁易购复牌涨停,股价报7.7元,总市值716.87亿元。

2021年2月25日,苏宁易购开市起停牌,当时称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拟筹划本公司股份转让事宜。

昨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复牌公告,宣布引入国有战略投资。本次交易完成后,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将持有苏宁易购8%的股份,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5%。交易分别作价51.54亿元及96.63亿元。

苏宁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完成后,深国际、鲲鹏资本作为产业投资人,将与其他深圳市属国企共同围绕商品供应链、电商、科技、物流、免税业务等领域,对公司进行综合赋能;协调相关方为公司及其业务发展提供必要的政策、税收、金融等方面的支持。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深国际、鲲鹏资本还将积极推动公司治理的规范化建设,完善管理体制和激励体制,保持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的稳定,促使公司进一步聚焦核心主业,实现整体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苏宁易购还表示,将在深圳设立华南地区总部,充分依托产业投资人的本地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公司在华南地区尤其是在大湾区的经营能力及企业品牌知名度,有效提升市场占有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奇迹!预盈1个亿!康美涨停了!

    一场惊险的“重生之旅”。“千绿丛中一点红”股市已经比寒潮更冷。1 月 22 日,A股市场全天低开低走,沪指再度失守 2800 点。截至收盘,沪指跌2.68%,深成指跌3.5%,创业板指跌2.83%。从个股看,全市场近 5200 只个股下跌,超过 200 股跌超9%,上涨个股仅有 147 只。寒风中,倒也有一丝“暖意”。根据证券时报的数据,当日收盘股价涨停的有 24 只,其中主板 22 只,创业板 2 只。

  • 去年业绩预盈1亿 新康美涨停了!

    广药集团助力“复苏”,康美药业去年净利润预计为 9000 万元到1. 35 亿元。受预盈消息影响,ST康美 1 月 22 日开盘涨停封板,报1. 89 元/股。广东龙头药企之间的协同效应正在逐步显现,在广药集团的助力下,经过一年调整的康美药业预计实现扭亏为盈。近日,康美药业(股票名:ST康美)发布业绩预盈公告,称去年归母净利润预计为 9000 万元到1. 35 亿元,实现扭亏为盈。受预�

  • 新康美涨停有望摘帽!广药集团将助力康美实现扭亏为盈?

    近日ST康美(SH600518)发布了 2023 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告表示,经初步测算,预计 2023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 9000 万元到1. 35 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受此消息影响,ST康美开盘即涨停,截至中午收盘报1. 89 元/股,涨幅封顶达到5%。在扭亏为盈后,ST康美“摘帽”或也将提上日程。从“黑天鹅”再到如今扭亏为盈,从 面临退市、破产清�

  • 长安汽车竞价一字涨停 此前与华为成立新公司

    长安汽车A股今日开盘一字涨停,报19.56元,最新市值1940亿元。华为与长安汽车在深圳签署了《投资合作备忘录》,拟成立一家新公司,聚焦智能网联汽车的智能驾驶系统及增量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本次交易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拟出资获取目标公司股权,比例不超过40%,具体股权比例、出资金额及期限由双方另行商议。

  • 股票接连涨停!赛力斯发声:有情绪过热风险 今年销量已同比降30%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赛力斯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3年9月27日、9月28日、10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已披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23年8月28日以来,累计涨幅达110.42%,股票短期涨幅高于同期行业及上证指数,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风险。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2023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3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7天5涨停!立达信成为资本的新宠儿,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截止9月14日上午,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7个交易日里录得5个涨停,累计涨幅为40.41%。一家以智能照明和物联网为主要业务的公司,为何突然爆火?因此才能带动其他企业的进步和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立达信”成为市场的新宠儿。

  • 凌雄科技复牌 海通国际维持“优于大市”评级:目标股价14.15港元

    2023年9月10日晚间,凌雄科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于2023年9月11日复牌。同时在几天前,海通国际针对凌雄科技发布评级报告。公司在未来几年内的净利润将会同步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

  • 恒大汽车达成复牌指引 恢复买卖

    昨晚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恒大汽车股份自2022年4月1日上午9时正起暂停买卖。由于公司已达成所有复牌指引,故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23年7月28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本集团的业务营运在所有重大方面仍照常进行。

  • 恒大汽车复牌次日股价反弹超50%

    7月31日,恒大汽车在停牌16个月后重新上市的第二天,股价大幅反弹,一度飙升近60%,随后小幅回落后再次上涨,目前涨幅约45%,报1.8港元。恒大汽车终于复牌,复牌当日跌幅达61.25%,报1.24港元。根据恒大汽车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5月31日,已交付新能源汽车超过1000辆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