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港版支付宝已获许可 提供区块链跨境汇款等功能

2019-07-22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支付宝日前宣布,旗下香港版“支付宝”AlipayHK已获许可,其移动支付服务使用范围将由粤港澳大湾区逐步扩展到全国其他地区。

今年 1 月,大湾区的数十万商铺率先向AlipayHK用户开放;今年 3 月,Alipay HK的线下跨境支付新功能正式上线,交易资金将通过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英文简称CIPS)完成跨境结算

据悉,AlipayHK的用户已超过 200 万,在香港覆盖零售商户超过 5 万家。除了支付功能外,AlipayHK还能够提供购买保险、区块链跨境汇款、集印花等本地常用功能,并且正在推动用支付宝技术来实现扫码过闸乘坐香港地铁,最快有望明年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