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P3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何刚:华为P30系列上市85天全球发货量已超1000万台

2019-06-27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今天中午,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上海MWC期间宣布,截至 6 月 20 日,P30 系列全球发货量已超 1000 万台,比去年P20 系列提前 62 天。

此前,华为还宣布截至 2019 年 5 月 30 日,华为手机全球发货量已超 1 亿台,只用了 149 天,创造近五年新记录。而 2018 年,华为实现这一记录用了 198 天。来自Gartner的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手机销量下滑的情况下,华为手机全球销量上涨至 5800 万台,全球排名第二,逐步缩小了与三星的差距。

据了解,华为P30 系列于 3 月 26 日在法国巴黎发布。其中,华为P30 Pro更是以强悍的拍照效果吸粉无数。配置上,华为P30 Pro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采用双曲面水滴屏设计,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华为P30 Pro配备四颗摄像头,支持 50 倍变焦,夜景模式成像惊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